隱私保護


您的連線資訊對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保證您連線資訊的保密性。本聲明顯示在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 www.futabahk.com.hk 網站上。

一般情況下,當您在 www.futabahk.com.hk 註冊時,我們將收集關於貴公司的資訊。我們要求您提供用戶名、密碼、公司名稱、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子信箱位址、公司位址、公司經營範圍、產品類型和銷售情況及職員數量和開戶行等。在註冊時有些資訊是自願填寫的,但有更多貴公司的資訊將使我們能更好地瞭解貴公司的業務並處理好我們之間的關係。一旦您在 www.futabahk.com.hk 上註冊,您將不再是匿名的。

另外,當您發送電子郵件回饋給網站,尋問問題或有關問題的記錄或投訴時,我們會保留這些資訊的影本。如果您是通過信件與我們聯繫時,我們也會保存該信件的記錄。有時也需要使用者在網上完成有關我公司做的市場調查結果。

如果您決定不再用本資訊做進一步的聯繫,或中止與富得巴的業務關係,我們尊重您的意願。此時,我們將感謝貴公司能及時通知我們。

如果您查找或下載網站資料,將有一個畫面提醒您已有一個小甜點被傳送到您的電腦,與大多數小甜點不同的是它不會儲存到您的硬碟裡。這個小甜點的目的僅是證明資料正在被您使用的時間。一但您用完資料庫,這個小甜點將被刪除。

我們將盡力保證品質和貴公司資訊的完整。

如果對本聲明有疑問,請直接發送郵件至 general@futabahk.com.hk 詢問。


富得巴(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1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