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螢光顯示屏模組




VFD模組是由螢光顯示屏、控制器、陽極和柵極驅動器、電源電路等所構成的人機界面單元。 其小型、輕量、易於安裝的設計,適合於各種設備器材;具有友善簡便的介面,可以很容易地和主機系統做連接。

雙葉電子的VFD模組具便利的介面介面驅動電路設計,在辨視性、亮度、壽命、可靠性、實裝設計、維護等 ,可以大幅簡化繁雜的人機界面設計。

為了使產品能實現更完善的人機界面,並快速及時上市,恭請使用我們雙葉電子的VFD模組。







並口 Parallel

- 採用多條信號線的通信方式,使用4~8條(4~8bit)數量的資料線,利用ASCII碼或JIS碼等,作為通信的格式。


串口 Serial

- 資料以一個bit接著一個bit的順序做傳送通信的方式,資料通信有分同步與非同步式二種,通信的速度(串列傳輸速率)可以調整設定。


CPU匯流排直結 CPU Bus

- 以CPU的位址匯流排、資料匯流排、讀/寫控制線進行資料傳輸的方式,可以做同記憶體存取方式一樣的雙向通信。


RS-232C

- 通用標準的非同步串列通信,可以傳送JIS碼等方式來做顯示內容控制。抗雜訊力強、可設定通信的速度(串列傳輸速率)。


RS-485

- 匯流排型的多點接續對應的串列通信規格,可以實現多點對多點接續。


USB Universal Serial Bus

- 用於連接電腦周邊設備的通用串列通信標準,可做高速通信。


紅外線 IrDA

- 紅外線通訊(利用手機的紅外線通信的輸出),請事先與我們確認可以對應的機種。


CAN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 ISO國際標準組織認可之汽車專用標準串列協定;具備高即時處理能力、長距離傳輸等功能。


I2C Inter-Integrated Circuit

- 與非同步串列通信(RS-232C介面等)相比可高速通信,用極少的信號線即可控制;可傳輸距離較短,只限於短距離通信。




全點陣顯示模組系列


全點陣模組系列內置有敝司自行開發的專用控制器,可很簡單地與主系統做連接。以小型、輕量、薄型的設計,充分體現出VFD的高視認性,實現最佳的人機界面。

  • 只需簡單的把顯示資訊輸入到模組裡內置的 RAM,即可顯示所需顯示圖形。
  • 可直接連接系統匯流排。
  • 具內置電源回路(DC/DC轉換器),可簡單驅動。

FUTABA Standard VFD Module List (GP) Ver201612_D_JP




點陣字型顯示模組系列


點陣字型顯示模組是使用5×7點陣型顯示幕,及軟體/硬體一體化後的模組,可以簡單的被使用。

  • 因模組上有單片機的關係,可簡單地做顯示操控,並能大幅減小主控系統的工作負荷。
  • 備有標準並行/ 串列輸入介面。
  • 可顯示超過200種以上的字元,如英文字母、數位、日文片假名、符號等。
  • 具內置電源回路(DC/DC轉換器),可簡單驅動。
  • 小型、低功耗,有與LCD模組相同的外形和介面,方便和LCD模組互換的系列產品。

FUTABA Standard VFD Module List (5x7Dot) Ver201612_D_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