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荧光显示屏模块




VFD模块是由荧光显示屏、控制器、阳极和栅极驱动器、电源电路等所构成的人机界面单元。 其小型、轻量、易于安装的设计,适合于各种设备器材;具有友善简便的界面,可以很容易地和主机系统做连接。

双叶电子的VFD模块具便利的界面接口驱动电路设计,在辨视性、亮度、寿命、可靠性、实装设计、维护等 ,可以大幅简化繁杂的人机界面设计。

为了使产品能实现更完善的人机界面,并快速及时上市,恭请使用我们双叶电子的VFD模块。







并口 Parallel

- 采用多条信号线的通信方式,使用4~8条(4~8bit)数量的资料线,利用ASCII码或JIS码等,作为通信的格式。


串口 Serial

- 资料以一个bit接着一个bit的顺序做传送通信的方式,资料通信有分同步与非同步式二种,通信的速度(波特率)可以调整设定。


CPU总线直结 CPU Bus

- 以CPU的地址总线、数据总线、读/写控制线进行数据传输的方式,可以做同记忆体存取方式一样的双向通信。


RS-232C

- 通用标准的异步串行通信,可以传送JIS码等方式来做显示内容控制。抗杂讯力强、可设定通信的速度(波特率)。


RS-485

- 总线型的多点接续对应的串行通信规格,可以实现多点对多点接续。


USB Universal Serial Bus

- 用于连接电脑周边设备的通用串行通信标准,可做高速通信。


红外线 IrDA

- 红外线通讯(利用手机的红外线通信的输出),请事先与我们确认可以对应的机种。


CAN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 ISO国际标准组织认可之汽车专用标准串行协议;具备高实时处理能力、长距离传输等功能。


I2C Inter-Integrated Circuit

- 与异步串行通信(RS-232C接口等)相比可高速通信,用极少的信号线即可控制;可传输距离较短,只限于短距离通信。




全点阵显示模块系列


全点阵模块系列内置有敝司自行开发的专用控制器,可很简单地与主系统做连接。以小型、轻量、薄型的设计,充分体现出VFD的高视认性,实现最佳的人机界面。

  • 只需简单的把显示信息输入到模块里内置的 RAM,即可显示所需显示图形。
  • 可直接连接系统总线。
  • 具内置电源回路(DC/DC转换器),可简单驱动。

FUTABA Standard VFD Module List (GP) Ver201612_D_JP




点阵字型显示模块系列


点阵字型显示模块是使用5×7点阵型显示屏,及软件/硬件一体化后的模块,可以简单的被使用。

  • 因模块上有单片机的关系,可简单地做显示操控,并能大幅减小主控系统的工作负荷。
  • 备有标准并行/ 串行输入接口。
  • 可显示超过200种以上的字符,如英文字母、数字、日文片假名、符号等。
  • 具内置电源回路(DC/DC转换器),可简单驱动。
  • 小型、低功耗,有与LCD模块相同的外形和接口,方便和LCD模块互换的系列产品。

FUTABA Standard VFD Module List (5x7Dot) Ver201612_D_JP